沒想到我真的去跑步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下午四點左右歐盟辦公室變得相當熱鬧
我做了一些翻譯
寄出去之後就覺得實在是太吵了真想靜一靜
所以早早收拾東西就前往健身房
五點多一點到健身房的時候
已經有很多人在健身
裡面真的半個女生都沒有
我低著頭把票丟給那個頭接上去的店長
然後就衝進去換衣服
換完衣服又衝出來投飲料
接著就衝去跑步機打開電視
硬是跑了59分鐘
我真的快死了
跑完之後整個人都恍惚了
慢慢走出一樂園的時候突然覺得不想回家想去晃晃
可是走到十字路口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這種時候真是超級致命的你知道嗎
本來好好的就會忽然整個想你到瘋掉
雖然哭不出來 (汗流太多?)
但是心情真的挺糟的
哈不過心有靈犀你馬上就打電話來啦
短暫的說話讓我好過一點點
相信你聽到我有乖乖去跑步也會覺得我是個乖孩子吧
掛完電話又是致命的一個moment啊
我坐在美華泰外面的椅子上
就這樣看著中華路上的車停了又開開了又停
整個恍神
後來還是決定乖乖回家不要想太多
早點吃飽不要餓肚子才不會覺得自己太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