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熱戀期

今天晚上berg照舊要去吃mos burger當作他回部隊前的豐盛晚餐
連續幾天的寒冷之後
今天傍晚的微風帶點暖意

載著我的時候
berg說他覺得最近我們好像正處於無敵熱戀期
我也深有同感

也許就因為對方無法常常陪在彼此身邊
所以更能去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當然離別的時候也就更痛苦了一點

不過我想我已經是訓練有素了
知道該怎麼作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berg也要平平安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