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Chee: "Yes, berg!"
「報告長官,Chee已於2006-11-07上崗!」
2007-01-29
士官訓
berg去受士官訓了
離開福隆一三變態大隊
目前到了桃園的忠愛莊受士官訓
在士官班不能一直打電話
所以我們都用簡訊聯絡
他說目前情況都還不錯
時間過的很快
就像在新訓的時候一樣
他在海巡的時候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慢很無聊
現在在士官班過的比較充實一點
這樣也好
跑跑步練練身體
反正現在一三正在督導中
我想氣氛應該不佳吧
在士官班的日子是週休制
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他
真的很開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2014
(1)
►
8月
(1)
▼
2007
(11)
►
6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1月
(7)
士官訓
弱者
想念指數爆表一
只有你拍的到的表情
感冒
抽籤
永遠都吃不飽的軍人
►
2006
(28)
►
12月
(9)
►
11月
(19)
關於我自己
chee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