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士官訓

berg去受士官訓了
離開福隆一三變態大隊
目前到了桃園的忠愛莊受士官訓

在士官班不能一直打電話
所以我們都用簡訊聯絡
他說目前情況都還不錯
時間過的很快
就像在新訓的時候一樣

他在海巡的時候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慢很無聊
現在在士官班過的比較充實一點
這樣也好
跑跑步練練身體
反正現在一三正在督導中
我想氣氛應該不佳吧

在士官班的日子是週休制
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他
真的很開心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