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永遠都吃不飽的軍人

前幾天berg放假回來
出現了吃不飽症狀
每次都吃了一大堆東西
真是嚇人

去跨年那晚明明就先去師大吃了一整盤義大利麵了
經過mos burger的時候又進去點了一個套餐!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說打飯班不知道怎麼搞的
給的菜好少好少他都快要餓翻了
很多弟兄也都這麼覺得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大家都受不了
就集體去跟士官長反應反應再反應

結果士官長只好叫他們登記名字
放他們去買宵夜吃

真可憐
當兵就已經夠可憐的了
還吃不飽~

另計:今日軍中的抽籤又再度證實是個拔辣,北巡局你們到底在做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