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Chee: "Yes, berg!"
「報告長官,Chee已於2006-11-07上崗!」
2007-01-03
永遠都吃不飽的軍人
前幾天berg放假回來
出現了吃不飽症狀
每次都吃了一大堆東西
真是嚇人
去跨年那晚明明就先去師大吃了一整盤義大利麵了
經過mos burger的時候又進去點了一個套餐!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說打飯班不知道怎麼搞的
給的菜好少好少他都快要餓翻了
很多弟兄也都這麼覺得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大家都受不了
就集體去跟士官長反應反應再反應
結果士官長只好叫他們登記名字
放他們去買宵夜吃
真可憐
當兵就已經夠可憐的了
還吃不飽~
另計:今日軍中的抽籤又再度證實是個拔辣,北巡局你們到底在做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2014
(1)
►
8月
(1)
▼
2007
(11)
►
6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1月
(7)
士官訓
弱者
想念指數爆表一
只有你拍的到的表情
感冒
抽籤
永遠都吃不飽的軍人
►
2006
(28)
►
12月
(9)
►
11月
(19)
關於我自己
chee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