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想念指數爆表一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想念指數爆表二
所以就先來個一吧

話說本日真是berg從戎以來數一數二讓我想念他的

大概是因為這也是入冬以來讓我覺得最冷的一天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
跑到中央去辦英文成績單
又跑到國父紀念館的亞太文化協會去小面試

這種時候一個人走在東區真的又是個致命的moment
超級無敵霹靂孤單的
我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給小龜聊天
(這種時候姊妹真是超級窩心啊)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都在想berg的樣子

厄啊為何忽然有種熱戀的感覺呢真是靠北害羞的

晚上跟berg講了一點短短的電話
慰藉度大增
感覺又比較有力氣了一點

稍晚berg傳來限制級簡訊
真是不知道為啥雖然內容很西斯但是我卻覺得很好笑 囧"

天氣好冷好冷喔
你要好好保重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