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test

2007-06-27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by 張宇

這一生漂泊嚐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薄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你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2007-04-17

簡訊

自從我開始使用網路發送簡訊之後
幾乎每天我都會發個三四通給berg玩
也因此我的收訊匣就很快的滿出來了
但是我真的非常不愛刪簡訊
總覺得每封簡訊都很有意義

最近的簡訊印象較深刻的如下:
B: (提到類似有人的面像看起來就是會欺負學弟)
C: (回傳)那你的面像就是大吉大利!
B: (回傳)你的面像是以後會嫁給我,變得很幸福!

喔喔,這麼甜蜜是怎樣,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啦!

2007-03-07

我愛上的男人寫的詩

其實也不算是詩
但是很有詩意
是因為最近他正在看村上村樹嗎?

小單,我很想你,雖然才不過分開幾天,距離也不是挺遠,但是空氣終究像缺少了什麼成份似的,讓人有點頭昏腦脹,眼前的景色像蒙上一層薄膜般,撥不開,糊糊的,很虛幻!摸摸頭,也唯有這樣感覺著妳留下痕跡的頭,才能感覺到溫暖。

2007-02-04

熱戀期

今天晚上berg照舊要去吃mos burger當作他回部隊前的豐盛晚餐
連續幾天的寒冷之後
今天傍晚的微風帶點暖意

載著我的時候
berg說他覺得最近我們好像正處於無敵熱戀期
我也深有同感

也許就因為對方無法常常陪在彼此身邊
所以更能去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當然離別的時候也就更痛苦了一點

不過我想我已經是訓練有素了
知道該怎麼作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berg也要平平安安的

2007-01-29

士官訓

berg去受士官訓了
離開福隆一三變態大隊
目前到了桃園的忠愛莊受士官訓

在士官班不能一直打電話
所以我們都用簡訊聯絡
他說目前情況都還不錯
時間過的很快
就像在新訓的時候一樣

他在海巡的時候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慢很無聊
現在在士官班過的比較充實一點
這樣也好
跑跑步練練身體
反正現在一三正在督導中
我想氣氛應該不佳吧

在士官班的日子是週休制
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他
真的很開心 :D

2007-01-22

弱者

今天自己在acc待著的時候
想起早上berg簡訊中跟我說得事情
覺得好悶
就打電話給吳則毅跟他說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忍不住哭了

berg入伍以來第一次這麼擔心他
覺得好害怕好害怕

berg因為每天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都要站哨
白天都在睡覺
所以跟部隊裡其他的人沒什麼時間相處

早上他傳簡訊叫我幫他查北巡局督導的電話
因為他們隊上有一個對大家不錯的班長
前天晚上「被架起來脫褲子打手槍還被噴肌樂在龜頭上」
我接到簡訊的時候在睡覺
就馬上起來查電話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
後來就自己打電話去北巡局問

因為怕把他牽扯進去
所以留了我自己的資料

對方說要被害人的名字但是我不知道
只好說晚點會再補給他

打完電話我就出門上班了

但是剛剛跟吳則毅講完之後我卻覺得好擔心他
我覺得上面的事情真的很變態
很差勁 很糟糕 很討厭
好擔心他
因為做出那些事情的人都是他的學長就在他的身邊
我好怕如果有一天這種不好的事情也發生在他或是我關心的人身上
會怎麼樣

我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覺得好無力

我問我弟
跟他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男生老愛拿老二開玩笑
然後就因為愛開老二玩笑
所以就想出這種變態方法整人?

後來弟弟說
有的人心理不正常
就跟歷史上的大屠殺一樣,會有各種殺人的創意
「你得承認這個社會浮游層的人還是很多,這種人戰爭的時候就會去強暴別人」
我說我的感覺就是
雖然知道這種變態事情過去發生過,現在世界某處也正在發生,以後也是會天天發生
但是真的覺得這種事情離我很近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不爽

ㄌㄨㄟ說沒辦法 別人真的要傷害你的話 方法多的是
我說 難道沒有積極的應對方法嗎
結果他說除非我會龜派氣功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弱
我弟說 除非團結在一起 就會變得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