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by 張宇

這一生漂泊嚐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薄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你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2007-04-17

簡訊

自從我開始使用網路發送簡訊之後
幾乎每天我都會發個三四通給berg玩
也因此我的收訊匣就很快的滿出來了
但是我真的非常不愛刪簡訊
總覺得每封簡訊都很有意義

最近的簡訊印象較深刻的如下:
B: (提到類似有人的面像看起來就是會欺負學弟)
C: (回傳)那你的面像就是大吉大利!
B: (回傳)你的面像是以後會嫁給我,變得很幸福!

喔喔,這麼甜蜜是怎樣,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啦!

2007-03-07

我愛上的男人寫的詩

其實也不算是詩
但是很有詩意
是因為最近他正在看村上村樹嗎?

小單,我很想你,雖然才不過分開幾天,距離也不是挺遠,但是空氣終究像缺少了什麼成份似的,讓人有點頭昏腦脹,眼前的景色像蒙上一層薄膜般,撥不開,糊糊的,很虛幻!摸摸頭,也唯有這樣感覺著妳留下痕跡的頭,才能感覺到溫暖。

2007-02-04

熱戀期

今天晚上berg照舊要去吃mos burger當作他回部隊前的豐盛晚餐
連續幾天的寒冷之後
今天傍晚的微風帶點暖意

載著我的時候
berg說他覺得最近我們好像正處於無敵熱戀期
我也深有同感

也許就因為對方無法常常陪在彼此身邊
所以更能去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當然離別的時候也就更痛苦了一點

不過我想我已經是訓練有素了
知道該怎麼作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berg也要平平安安的

2007-01-29

士官訓

berg去受士官訓了
離開福隆一三變態大隊
目前到了桃園的忠愛莊受士官訓

在士官班不能一直打電話
所以我們都用簡訊聯絡
他說目前情況都還不錯
時間過的很快
就像在新訓的時候一樣

他在海巡的時候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慢很無聊
現在在士官班過的比較充實一點
這樣也好
跑跑步練練身體
反正現在一三正在督導中
我想氣氛應該不佳吧

在士官班的日子是週休制
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他
真的很開心 :D

2007-01-22

弱者

今天自己在acc待著的時候
想起早上berg簡訊中跟我說得事情
覺得好悶
就打電話給吳則毅跟他說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忍不住哭了

berg入伍以來第一次這麼擔心他
覺得好害怕好害怕

berg因為每天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都要站哨
白天都在睡覺
所以跟部隊裡其他的人沒什麼時間相處

早上他傳簡訊叫我幫他查北巡局督導的電話
因為他們隊上有一個對大家不錯的班長
前天晚上「被架起來脫褲子打手槍還被噴肌樂在龜頭上」
我接到簡訊的時候在睡覺
就馬上起來查電話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
後來就自己打電話去北巡局問

因為怕把他牽扯進去
所以留了我自己的資料

對方說要被害人的名字但是我不知道
只好說晚點會再補給他

打完電話我就出門上班了

但是剛剛跟吳則毅講完之後我卻覺得好擔心他
我覺得上面的事情真的很變態
很差勁 很糟糕 很討厭
好擔心他
因為做出那些事情的人都是他的學長就在他的身邊
我好怕如果有一天這種不好的事情也發生在他或是我關心的人身上
會怎麼樣

我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覺得好無力

我問我弟
跟他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男生老愛拿老二開玩笑
然後就因為愛開老二玩笑
所以就想出這種變態方法整人?

後來弟弟說
有的人心理不正常
就跟歷史上的大屠殺一樣,會有各種殺人的創意
「你得承認這個社會浮游層的人還是很多,這種人戰爭的時候就會去強暴別人」
我說我的感覺就是
雖然知道這種變態事情過去發生過,現在世界某處也正在發生,以後也是會天天發生
但是真的覺得這種事情離我很近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不爽

ㄌㄨㄟ說沒辦法 別人真的要傷害你的話 方法多的是
我說 難道沒有積極的應對方法嗎
結果他說除非我會龜派氣功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弱
我弟說 除非團結在一起 就會變得很強

2007-01-08

想念指數爆表一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想念指數爆表二
所以就先來個一吧

話說本日真是berg從戎以來數一數二讓我想念他的

大概是因為這也是入冬以來讓我覺得最冷的一天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
跑到中央去辦英文成績單
又跑到國父紀念館的亞太文化協會去小面試

這種時候一個人走在東區真的又是個致命的moment
超級無敵霹靂孤單的
我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給小龜聊天
(這種時候姊妹真是超級窩心啊)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都在想berg的樣子

厄啊為何忽然有種熱戀的感覺呢真是靠北害羞的

晚上跟berg講了一點短短的電話
慰藉度大增
感覺又比較有力氣了一點

稍晚berg傳來限制級簡訊
真是不知道為啥雖然內容很西斯但是我卻覺得很好笑 囧"

天氣好冷好冷喔
你要好好保重唷

2007-01-06

只有你拍的到的表情

2006-12中正紀念堂外拍

我看著拍照的你的時候不是看著鏡頭
而是認真的看著你喔
很認真地想著我很愛你
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感冒

軍營裡就是細菌病毒營
berg的感冒一直沒好過
每次跟我講電話的時候都一直咳嗽

聽著都覺得很心疼
他隔壁的人也都咳得很嚴重
真是讓人擔心

今天他們打掃休息的時候
大家在寢室裡面
有的人在聊天
berg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躺在床上
結果長官忽然進寢室
意思是不要他們在空閒時間跑進寢室裡
這時候長官看到berg躺在床上
就問他為啥躺在床上
berg回答他身體不舒服
長官就讓他待在床上休息

所以berg說他就這麼睡了一天
傍晚起來之後有感覺好一點點

本來就是呀
感冒除了吃藥吃外就是要充分的休息
老是讓他們坐在教室裡面大家傳染來傳染去的真不是辦法

今天晚上berg要站崗
剛剛打來的電話沒接到
真是令我傷心 :(

非常非常地想念你喔
我想你的時候
會細細的去想你的樣子
從我的角度去看你你拍照的樣子
然後視線就會變得很清楚
好像你的抬頭紋就在我眼前一樣

我就會忍不住傻笑起來

I miss you.

2007-01-05

抽籤

昨天是抽籤日
長官之前已經放過他們兩次鳥了這次是真的要抽籤了
所以berg就很緊張的傳簡訊給我要我幫他禱告

於是我就在msn上面叫大家幫他集氣
口號是「berg~本島~berg~本島」
大家都相當配合一直在msn上面洗畫面
其中以翠薇和小亮最high
bear一直吵他要berg留本島才有卡布喝

總之整個live轉播真是讓我心臟快要停了
之後berg確定沒抽到馬祖
但是淡水也沒抽到
所以就抽到福隆去了

福隆啊 感覺是個夏天很多比基尼妹的地方呢
真不賴

2007-01-03

永遠都吃不飽的軍人

前幾天berg放假回來
出現了吃不飽症狀
每次都吃了一大堆東西
真是嚇人

去跨年那晚明明就先去師大吃了一整盤義大利麵了
經過mos burger的時候又進去點了一個套餐!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說打飯班不知道怎麼搞的
給的菜好少好少他都快要餓翻了
很多弟兄也都這麼覺得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大家都受不了
就集體去跟士官長反應反應再反應

結果士官長只好叫他們登記名字
放他們去買宵夜吃

真可憐
當兵就已經夠可憐的了
還吃不飽~

另計:今日軍中的抽籤又再度證實是個拔辣,北巡局你們到底在做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