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抽籤

昨天是抽籤日
長官之前已經放過他們兩次鳥了這次是真的要抽籤了
所以berg就很緊張的傳簡訊給我要我幫他禱告

於是我就在msn上面叫大家幫他集氣
口號是「berg~本島~berg~本島」
大家都相當配合一直在msn上面洗畫面
其中以翠薇和小亮最high
bear一直吵他要berg留本島才有卡布喝

總之整個live轉播真是讓我心臟快要停了
之後berg確定沒抽到馬祖
但是淡水也沒抽到
所以就抽到福隆去了

福隆啊 感覺是個夏天很多比基尼妹的地方呢
真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