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弱者

今天自己在acc待著的時候
想起早上berg簡訊中跟我說得事情
覺得好悶
就打電話給吳則毅跟他說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忍不住哭了

berg入伍以來第一次這麼擔心他
覺得好害怕好害怕

berg因為每天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都要站哨
白天都在睡覺
所以跟部隊裡其他的人沒什麼時間相處

早上他傳簡訊叫我幫他查北巡局督導的電話
因為他們隊上有一個對大家不錯的班長
前天晚上「被架起來脫褲子打手槍還被噴肌樂在龜頭上」
我接到簡訊的時候在睡覺
就馬上起來查電話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
後來就自己打電話去北巡局問

因為怕把他牽扯進去
所以留了我自己的資料

對方說要被害人的名字但是我不知道
只好說晚點會再補給他

打完電話我就出門上班了

但是剛剛跟吳則毅講完之後我卻覺得好擔心他
我覺得上面的事情真的很變態
很差勁 很糟糕 很討厭
好擔心他
因為做出那些事情的人都是他的學長就在他的身邊
我好怕如果有一天這種不好的事情也發生在他或是我關心的人身上
會怎麼樣

我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覺得好無力

我問我弟
跟他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男生老愛拿老二開玩笑
然後就因為愛開老二玩笑
所以就想出這種變態方法整人?

後來弟弟說
有的人心理不正常
就跟歷史上的大屠殺一樣,會有各種殺人的創意
「你得承認這個社會浮游層的人還是很多,這種人戰爭的時候就會去強暴別人」
我說我的感覺就是
雖然知道這種變態事情過去發生過,現在世界某處也正在發生,以後也是會天天發生
但是真的覺得這種事情離我很近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不爽

ㄌㄨㄟ說沒辦法 別人真的要傷害你的話 方法多的是
我說 難道沒有積極的應對方法嗎
結果他說除非我會龜派氣功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弱
我弟說 除非團結在一起 就會變得很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