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我愛用功學英文的berg

上個禮拜berg回台北的時候
我陪他去買了兩本小英文單字書和片語書
讓他可以在「規定發呆」的時間裡自修

今天下午接到他打電話來問我acceptable的唸法
一邊念還一邊說很難唸
真是有夠可愛的


晚上我在看芭蕾舞中場休息的時候
berg也打英文簡訊來唷
可是… "I am so miss you." 是錯誤的文法啦~~~
之前就跟你講過啦笨蛋berg
一個句子在沒有連接詞的狀況下只能有一個動詞壓~~~
應該改成"I miss you so much."

但是因為他晚上似乎很可憐很想念我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回傳簡訊糾正他 ccc...

啊芭蕾舞很好看壓
不過我想你一定會睡著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