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Chee: "Yes, berg!"
「報告長官,Chee已於2006-11-07上崗!」
2006-12-20
站崗初體驗
晚上berg打電話來說今天晚上就要站崗了
輪排的時間是凌晨12點到1點
雖然我說這種養肝時間站崗真差勁
但是他說比起站3點到3點的已經很好了
想想也對
berg再過10分鐘就要上崗了
真是有趣的感覺
我想一定會覺得很累
畢竟早睡早起習慣了
最近天氣都不好
觀音一定也在下雨
希望不要太辛苦
可以的話記得要傳簡訊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2014
(1)
►
8月
(1)
►
2007
(11)
►
6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1月
(7)
▼
2006
(28)
▼
12月
(9)
站崗版又一震撼
明日,抽籤日
站崗初體驗
海巡署受訓墾親
我愛用功學英文的berg
針眼與我
批踢踢站崗的女人
手機
孤單史搭巴
►
11月
(19)
關於我自己
chee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