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站崗初體驗

晚上berg打電話來說今天晚上就要站崗了

輪排的時間是凌晨12點到1點

雖然我說這種養肝時間站崗真差勁
但是他說比起站3點到3點的已經很好了
想想也對

berg再過10分鐘就要上崗了
真是有趣的感覺
我想一定會覺得很累
畢竟早睡早起習慣了

最近天氣都不好
觀音一定也在下雨
希望不要太辛苦

可以的話記得要傳簡訊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