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批踢踢站崗的女人
都覺得自己有種超然的感覺
到底是她們文筆不好還是我感受力太差
看文章的時候常常覺得我還不如去看恨版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來亂的」角色
比方說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寫她男友就要收假了
她好傷心,不想和男友分開
於是在她男友上車前的六個小時裡
都在她男友的床上親吻撫摸做愛
以上都不是重點(沒錯連做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後來寫
「我哭得好傷心,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只有16歲,還是個幼稚的年紀。」
…
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
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她只有16歲
所以當下面堆文一片姊姊妹妹站起來的安慰聲時
我只說了一句「那個如果你未滿18歲就跟你男友發生性行為,對方是要被告的喔請小心」
囧不囧 這是什麼世界啊
然後這兩天又有一個女生去寫很悲傷的下崗文
說她很抱歉不能陪對方一起下崗
就算對方安排了很感人的求婚
但是她還是不能答應他
結果我連到她相簿去看
這 人 根 本 就 兵 變 了
靠你是在哀傷啥洨的
你選擇離開你男友去跟另外一個男生在一起這沒什麼
但是你為啥都已經有新男友了還要在站崗的女人版上靠腰
重點是還一堆平常捍衛純潔愛情的人在安慰她
推文都是什麼「乖 給你摸摸頭」「秀秀」那些的
所以我只好去推「你兵變了」
然後下面就一陣撻伐啊
什麼「要劈腿才算兵變」「我有我的生活要過啊」
靠 兵變就兵變啊 兵變很酷啊我又沒說兵變的女人就是bitch
到底是在心虛什麼鬼
兵變是事實啊為啥要自己給自己找藉口
這些人為啥都要這麼真善美的樣子
實在是有夠恐怖的
結論就是最近站崗的女人有越來越難看的趨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