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針眼與我

你收假之後的今天
我長了針眼
右邊的眼睛 一次兩顆

人家問我是不是看了不該看的
我想是因為沒有看到你所以眼睛抗議(笑)

總之今天眼睛整個腫起來
眼皮都變成粉紅色的
就像是擦了眼影
我笑說我還蠻適合擦粉紅色眼影的
韻涵說我太會苦中作樂

昨天紡織展的鍾姐打電話給我約我今天去找她喝咖啡
本來因為眼睛很痛實在不想出門
但是剛好在網路上遇到韻涵
想一想就拉她陪我去找鍾姐
(她也真有義氣從基隆跑來)

我們到波希米亞人去喝咖啡
他們喝卡布我喝拿鐵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咖啡
你的咖啡總是有溫暖的感覺與你細心的溫度
是別人比不上的

你結訓假的那幾天
我們天天在一起
吃好吃的東西 逛你喜歡的書店 看有趣的展覽
現在忽然又要一個人
心情有些落寞

晚上你窩在棉被裡打了通充滿氣音的電話給我
你說剛到新環境你覺得有點不適應
說你很想念我
我在擁擠的捷運上
很努力想要聽清楚你說的話
我這邊好吵雜
你那邊好安靜

我的眼睛好痛
但是我還是好想看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