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至目前失聯18小時

昨天中午你拔完智齒打電話跟我說你臉很痛
之後就沒有再打來了
昨天晚上我一直等電話
可是沒打來
倒是你爸打來問你拔牙的情況
我只好說你回營之後還沒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今天等了一整天
現在都已經晚上八點了
你還是沒有打電話來

怎麼了呢
牙齒太痛了嗎
有東西吃嗎
有點擔心你
情緒有些低落

今天我查了一些好吃的店
等你回來台北我們一起去吃

但是還是好希望你可以趕快打電話給我
跟我報個平安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