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轉診無敵

berg牙齒痛
今天轉診到高雄國軍醫院去拔智齒
一早還搭遊覽車去,簡直就是出去遠足吧

但牙醫說berg的智齒要拔卻不是今天拔
今天太多阿兵要看病了沒時間
只好跟berg約別的時間拔牙
他想說明天有變態的刺槍術
馬上跟牙醫說要明天拔
可惜牙醫明天不看診
禮拜五又離墾親太近怕腫的跟豬頭一樣
只好約下禮拜一

berg說他已經看好了可是卻哪裡也不能去
也不能回營
一定要等所有的阿兵都結束
才在晚上六點再一起搭車回營
他現在就在醫院裡亂晃
睡覺打電話去便利商店買零食什麼的

呵 難怪會覺得轉診真是王道
不過還是希望他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
當然去看牙醫就真的很不錯啦
(BERG:「第一次覺得牙齒爛真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