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抵達營區?

早上八點十分接到你的電話說在等火車
還說現場非常多人去送行
我其實整個人都還在睡眠狀態
兩個人很有默契也沒多說啥
印象中我好像只跟你說了聲保重

再起床的時候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上msn發現艾蘋跟bear要了我msn
忽然就有種羨慕艾蘋的感覺啊
小p放假放的頻繁
我要等墾親還得等12天

小龜來訊說小奇回國啦他們要籌劃好玩的活動給台灣的青年背包客
所以我等下就出門去和他們下午茶啦

你到營區了吧
我想台南天氣應該不錯挺適合你這陽光少年的
不知道何時可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哩

我剛剛寫信去虎帳笙歌留言給你了
還有點名會等你回來照相
希望有播出然後長官又有看到
嘿嘿 以後我每個留言都會講一下你拍照的英姿給他們留意一下的

另外我還順便留給了小櫻姐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相認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