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漏接

嚇!

正在吃晚餐聽到樓上手機響
一邊喊「等一下等一下」一邊衝上樓
可是還是漏接了

然後我就像天線寶寶一樣對著手機說
「再一次~再一次!」
但是等了十分鐘
到現在還是沒再打來
嗚看來手機真的要一直掛在脖子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