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小奇聊到去健身房的事情
她說她都跑12......
我說我跑5.3就喘的要死了
她說她可以用8快走
還一直堅持我們的跑步機應該是一樣的
我整個不信啊
所以今天晚上去跑步的時候就想說拼拼看
.......
結果按到大概6的時候吧
我整個人就已經快要飛起來了
跑步機整個蹦蹦蹦蹦蹦地震
快噴出去的時候趕快把速度調回來
我想台北健身院和加州的跑步機
應該是不同的吧
囧rz
---
跑完步吃晚餐的時候berg打電話來說剛剛喝了綠豆湯真爽
然後等下就要去睡覺了
我炫耀說我正在吃夜市的米粉湯加燙青菜
哈哈berg超羨慕的
(瞬間綠豆湯就被比下去了)
berg說今天有個阿兵驗退了
說是之前出車禍肋骨有斷掉
入伍前三天每天都轉診
然後住院期間胖到一百多公斤的樣子
今天早上就換便服收拾包包回鄉了
聽他一副羨慕的樣子
但我還是覺得身體還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最好
明天聽說要出野外
還要背槍應該頗累
不知道berg能不能說要去拔智齒就不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