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懇親記

十一點到berg家
和吳則毅狂wow到兩點
吳爸吳媽起床
準備好雞湯蛋糕水果等食物就出發前往台南

吳爸開車真恐怖
我不敢看只好把眼睛閉上
然後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官田
到的時候早上六點多
省道上排了很長的車隊

放行之後排隊領人
berg在二樓喊吳則毅的名字
馬上被排長罵進去
我抬頭看見他
黑黑的 帶著靦腆的笑
有種陌生的感覺

他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我竟然有種害羞想回家的感覺
真是令我自己想翻桌
但是這種感覺只持續了一分鐘吧
認真好好地看他之後
就變得相當的開心

於是大家就開始塞食物給berg吃
又是麵包又是泡芙又是咖啡又是水果

整個上午我都昏昏沉沉半睡半醒
但berg口沫橫飛拼命講著他經歷過的種種
我則是什麼姿勢都睡得著
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覺
真是相當熟悉又溫暖的感覺

其實一整天也沒有做啥
只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吃東西
下午沖咖啡還請75年次的排長幫忙裝熱水
還有個女生想拉單槓但是沒採穩整個人坐到地上
berg還向我們介紹他們可愛的原住民班長
(聽說全台新訓中心最涼的就是官田,官田中最涼的就是步四營,步四營中最涼的就是兵器連,也就是berg所在單位。)

會面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回家的路程便顯得更長

希望你能快點放假
我想和你好好擁抱和親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