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後備之歌

今天晚上berg趁驗尿的時候偷偷跑去打電話給我
呵呵我就覺得說話的感覺不一樣了
原來是後面沒有排人

berg說晚上教唱軍歌
唱的是《後備之歌》
結果一個班長不知道是原住民還是怎樣
唱歌口音很怪 又一直飄音
大家都狂笑不已 完全沒辦法學
後來另一個班長說那他來教好了
結果一唱 大家就覺得跟剛剛的歌應該是兩首不同的歌吧

berg還唱了幾句給我聽
好久沒跟他講那麼久的話啦真開心

哈哈Kolin說他們關西都是放cd來聽的
國防役果然是高級一些啊

以下是後備之歌喔:

作詞:黎凱旋
作曲:馬奇能

我們是愛國鬥士
我們是衛國中堅
後管服務動員
後備任務要完成
敬袍澤 愛百姓
負責任 同敵愾
鞏固全民國防
精實後備動員
思同心 行協力
志互勵 學相勉
鞏固全民國防
確保國家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