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第零夜

其實現在很難想像見不到你聽不到你的感覺
但是我想明天醒來之後我就會有感覺了

剛剛打wow
爽歪歪軍團來場會死法師的阿拉希告別戰
三場全勝
會死法師還嗆督軍沒啥戰力
實在是太爆笑了

不過打完之後就有股淡淡的哀傷
爽歪歪軍團的大家都爽不太起來了
只好紛紛下線

我已經查好虎帳笙歌的郵寄地址啦
莒光日就靠我來安慰你那想念我的心吧

忽然發現自己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就沒在寫什麼自以為憂鬱的文章
我想大概是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吧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很過癮很好玩啊
你不在我身邊還真是no fun at all
我會盡量常常吟詩作對表達我對你的想念的

你要加油啊
但是也不要太認真
我不想你變穿著陸軍內衣的Kapler啊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孬啊整個不敢去送行
但就像你說的
咱們別把這件事情看的太正式太誇張了
就讓它淡淡地隨風去吧 (煙)


第零夜
有點不敢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