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放假

阿兵哥總是比較早起
我只好跟著早起做很多事情

星期五早上去看van比賽整個就是厲害
隨意晃了一下之後
中午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黑輪喝好喝的cassis
林董說我們有夫妻臉+我有明星臉
早上世貿的阿姨也說我們有夫妻臉耶
晚上吃好久沒有吃的mos burger真開心
又喝到berg煮的咖啡了好幸福啊

星期六去吃羊肉爐
原來羊肉爐真的只有羊肉耶所以我只有吃青菜
下午在家喝咖啡自己買酒調cassis準備帶去歐盟
因為我太會摸了所以讓berg沒時間去誠品看日文雜誌真對不起
晚上聚會大家都喝得很開心
berg也說老師很可愛很好相處
我喝的太多了雖然很清醒但是還是吐了
謝謝berg照顧我
帶我回家還幫我卸妝

隔天早上一早就得搭車回營了
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心情真是超不好
整個就覺得很煩躁
berg說他也是
雖然不會想哭 但是就是覺得很煩躁

哎呀沒辦法
今明兩天要選兵啦
希望berg可以趕快被台北的單位選中

1 則留言:

weirdtramp 提到...

可惜最近我待的單位空出的缺要到12/3才選兵......

祝福他選到一個好單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