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One
男朋友不在身邊的陰雨天氣裡
絕對不要跟一對情侶出去晃
尤其是一對肉麻的很誇張的情侶
今天跟吳則毅和葉文嵐一起去COSTCO真是我最錯誤的決定
兩個人一路上一直在閃我
嵐:「嗯~~人家想吃這個雞肉沙拉卷耶~~」
毅:「好啊~~那我們吃這個,再配外面的牛肉卷好不好」
(轉過頭好像忽然發現我一樣)毅:「那嘉琦你要吃嗎?」
我:「...不用了沒關係你們吃吧我不想吃。」(我想吐)
毅:「那我們不要買好了啦,這樣子吃不完。」(對嵐說)
嵐:「(咕噥+嘟嘴)好吧…」
(過了十五分鐘)
嵐:「可是人家還是想吃耶」(害羞貌)
毅:「好啊那我去拿」(英雄貌)
從costco回家的路上
我覺得這堂課上得實在是太血淋淋啦
正在低落的時候berg來電
我跟他說了上面的事情之後他短暫地安慰我
(厄啊但是你知道後面排了一堆弟兄在等電話根本就沒時間講那些五四三)
所以就匆匆忙忙地掛電話了
.............
然後就是一陣致命的moment我真的超級想哭的
(這是上崗以來第二次致命的moment,第一次請見真的去跑步了)
msn暱稱:Chee厄啊又是個致命的moment-我絕對不會哭我要忍住啊他馬的!
沒錯我絕對不要哭
我要忍住 忍住 想想快樂的事情
就跑來po文了
p.s.啊世界上最窩心的還是berg啊,過了不久他又打了電話回來說他擔心我所以又重排了一次隊伍。順便跟我說他晚上去醫護室填轉診單的時候發現他鄰兵也有填,結果一問之下,那個鄰兵說:「靠北啊我本來只是覺得手腕有點痛想說去醫護室看可不可以偷懶,結果醫官說我這個要開刀馬上幫我安排轉診是怎樣啊?我不要開刀啊!」由於berg實在很窩心加上他講的事情很爆笑,所以我survived!平安度過這致命的moment。


1 則留言:
你好呀 無意間發現你的文章
覺得很有趣 冒昧留言給你
希望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呀...
我叫做ALBEE 希望有機會跟你做朋友*^^*
張貼留言